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德国网速达不到合同承诺 或立法保障消费者权益

2017-03-29 09:35: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9日电德国热线报道,德国很多高速网络的实际速度并不能达到合同承诺的最高网速。据德媒报道,德国Bundesnetzagentur对于境内16万网络连接的一个测试报告显示,固网只有12%的连接速度能达到合同承诺的最高网速,而移动网只有5%。

绿党向媒体表示,如此多的用户不能达到合同承诺的最高网速,涉及系统性的欺诈,客户有权要求赔偿。

据27日在波恩公开的一个报告,德国顾客很少达到合同供应商的最高网速,不管具体到哪个供应商或具体哪个合同,但是地区供应商和合同之间的差距还是存在的。

1490767727497427.jpg

固网方面,顾客在下载的时候,有70.8%的顾客能至少达到最高网速一半的速度,一半的顾客能至少达到最高网速60%的速度。而某些供应商,一半的顾客能至少达到最高网速90%的速度,而完全达到最高网速的顾客不到四分之一。

消费者联盟对电信供应商提出严厉的批评,他们呼吁立法确保消费者的权益,如果供应商不能达到最高网速,消费者有权减月租或者终止合同。而绿党则认为,只要超过四分之一的顾客不能达到合同承诺的最高网速,电信供应商就涉及系统性欺诈,他们要求在合同中规定最低网速,一旦电信商不能达到这个速度,就要支付赔偿甚至罚款。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