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华女疑遭德国丈夫抛尸大海 装女尸行李箱被捞起

2017-03-28 15:24: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8日电 据《欧洲时报德国版》报道,意大利Rimini港口26日捞起一个装有女尸的行李箱,死者可能是今年2月在邮轮上失踪、疑似被德国丈夫杀害的中国女性Xing Lei Li。

000.jpg

今年2月9日,38岁的Xing Lei Li与德国丈夫Daniel B.携两个孩子参加了MSC邮轮公司为期11天的地中海邮轮之旅。但2月20日行程结束时,Xing Lei Li并未在终点港口奇维塔韦基亚(Civitavecchia)下船,她的丈夫也没有汇报妻子失踪一事。

意大利警方已于Daniel B.独自携孩子准备乘机离境时将其拘留。但Daniel B.通过律师否认自己有罪,他声称,自己的妻子因为疲倦,已于旅行中途提前在希腊下船离开。

001.jpg

Daniel B.与Xing Lei Li

26日意媒消息称,Daniel B.的律师对装有女尸的行李箱进行辨认之后称,这个箱子与Daniel B.的不一样。此外,箱内的尸体表面没有发现曾遭暴力对待的明显痕迹。

律师同时表示,这具女尸看起来也并不像他当事人失踪的妻子。他对德新社称:“我们希望能尽快进行DNA检测,以此弄清楚此事。”不过,Xing Lei Li已失踪一个半月,如果这具尸体是她本人,那么外貌上看起来不像也是情理之中。

尸检于27日下午进行。

002..jpg

嫌犯Daniel B.于1972年出生在德国勃兰登堡州,是电脑方面的专家,此前一直与妻子居住在爱尔兰。Xing Lei Li最后一次出现在公开场合,是2月10日邮轮到达热那亚的时候。

一名当时同在一艘邮轮上的旅客曾爆料称:“在船上,我们只看到那名丈夫带着两个光着脚的孩子,孩子的衣服多日未曾换过,但并没有看到有女士陪在他的身边,在钱皮诺机场时也一样。”

003.jpg

另一名旅客也爆料表示:2月15号晚上,这对夫妻4岁的小儿子曾经哭着一个人四处走动,小孩子后来被交给了船长。几个小时后,有人在邮轮的电影院里看到了Daniel B.和他们的大儿子,没有母亲的踪迹。

嫌犯6岁的大儿子则告诉警方,有一天晚上,爸爸和妈妈一起离开了舱室,但只有爸爸一个人回来,要求他们躺好并保持安静。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