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巴伐利亚中文中心学校学生获“小荷文苑”一等奖

2017-03-21 16:28:39来源:海外网 字号:

2.jpg3.jpg

巴伐利亚中文中心学校全向明校长与叶伟理事向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

海外网3月21日电 为激励华裔青少年努力学习祖国语言,积极投入汉语写作,德国《华商报》于2016年特设“小荷文苑”征文专栏,以“作文展示”与“吴垠老师点评”相结合的方式,指导和鼓励了投稿参与此项活动的华裔学生,并于2017年春季评选出了优秀作文奖。

此次活动中,巴伐利亚中文中心学校校学生积极参与,并获得充分肯定。罗兰荣获一等奖,周子璇、雪妮荣获二等奖,叶勇汗、周牧原、龙镜舟获鼓励奖。

得知比赛结果后,巴伐利亚中文中心学校校长全向明和叶伟理事一道前往获奖同学所在班级,向他们颁发了此次竞赛的精美奖状和《华商报》提供的由吴垠老师与黄鹤飞老师合作撰写的《Endlich verstehe ich die Chinesen》(《总算懂了中国人》)。

巴伐利亚中文中心学校表示,全校将借此契机,激励同学们多读勤写,在积极参与各种华文活动的过程中学习锻炼,促进自身汉语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责编:樊小菲、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