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德国官员:欧盟与英国退欧谈判应采取强硬态度

2017-03-20 14:16:44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德国工商联会(DIHK)主席Eric Schweitzer接受媒体访问时称,“英国硬脱欧”将给德国经济带来严重冲击。

他对Funke媒体集团称,英国是德国第三大出口伙伴,德国第四季出口已下滑9%。

他指出,欧盟应当在与英国展开退欧谈判时采取强硬态度。

“欧盟成员国之间可进行服务、商品、资本和人员的自由流动。英国现在要享受前三项好处,却不愿开放人员自由流动,这是不可能的,因为这样一来其他人就可能有样学样,”Schweitzer说。

英国即将与欧盟展开为期两年的艰苦脱欧谈判。

德国总理默克尔曾多次指出,英国脱欧后必须接受人员的自由流动,才能取得欧盟单一市场的准入。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