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骑自行车去踏青吧!德国境内最美的七条骑行线路

2017-03-20 13:04: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天气好了,就要外出感受阳光、做做运动啦!约上朋友、带上家人,骑着自行车去踏青吧!德国境内很多地方都有条件完好的自行车道,现在给大家分享七条最美的。

1. DER ELBERADWEG

易北河自行车道连续十年被德国汽车俱乐部(ADFC)评为德国最受欢迎的骑行路线,从德国的Cuxhaven库克斯港出发,穿过7个联邦州最后到达捷克边境的Bad Schandau 。

0.jpg

长度:德国境内的860公里(全长1220公里)

途经城市:汉堡,哈弗尔贝格,马格德堡,迈森,德累斯顿和维滕贝格

0_2.jpg

值得一看:Bastei Lohmen小瑞士山、汉堡港、Glückstadt幸运城的老城区、Elbsandsteingebirge山和基尔运河

路况:平原,大部分车道都很好,无汽车。

2. DER MAIN-RADWEG

这一条骑行之路被ADFC评为五星路线。因为美因河有两个源头,白色为主的,发源于菲希特尔山,红色为主的,发源于拜仁州克罗伊森。

长度:大概600米

0_3.jpg

途经城市:班贝格,施韦因富,基青根,维尔茨堡,阿沙芬堡和法兰克福,最后可达到美因茨。

值得一看: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班贝格,沃特海姆,米尔滕贝格,菲希特尔,法兰克福的葡萄酒生产园

路况:无汽车,地势平坦的柏油马路,也适合自行车拖车

3. DER OSTSEEKÜSTENRADWEG

这条路线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从弗伦斯堡到吕贝克,另一部分是从吕贝克,途经阿尔贝克到乌泽多姆,自行车道沿着波罗的海,沿途能看到海滩、堤坝和历史地区。长度:约910公里

0_4.jpg

途经城市:沿着基尔峡湾,经过马恩岛、特拉沃明德、瓦尔内明德、施特拉尔松德、吕根岛,再骑过沃尔加斯特,最后到达乌泽多姆。

值得一看:被列为世界遗产老城的维斯马,施特拉尔松德,格赖夫斯瓦尔德,吕根岛和乌泽多姆以及菲施兰 - 达尔斯 - 齐斯特半岛。

0_5.jpg

路况:大部分路段地势平坦,有时有较短较陡的上坡路

4. DER DONAURADWEG

多瑙河自行车道从多瑙河的源头Donaueschingen开始,穿过德国南部一直到帕绍。也可以经过奥地利和匈牙利骑到黑海的入海口。

长度:德国境内约600公里,全长2850公里

0_6.jpg

途经城市:图特林根,乌尔姆,因戈尔施塔特和雷根斯堡最后到帕绍。

值得一看:Schwäbische Alb山的岩石景观,多瑙河天坑、Fürstenberg公园内的多瑙河水源、乌尔姆大教堂,帕绍大教堂。

路况:适合家庭骑行,路途中有几段上坡路,只有部分是铺好的路,总体上还是方便骑行的。

5. DER WESERRADWEG

这条骑行路线从Hann. Münden的Weserstein开始,经过威拉和富尔达,到达北海的库克斯港,一共会经过六个区域。

长度:500公里

0_7.jpg

途经城市:从Hann. Münden出发,经过Weserbergland,再到赫克斯特,哈梅林,波塔韦斯特法利卡,不莱梅,诺登哈姆,不莱梅港再到库克斯港。

值得一看:拥有城堡、宫殿、悠久历史的城市Weserbergland,不莱梅被列入世界遗产的市政厅以及被列为世界遗产的瓦登海。

0_8.jpg

路况:大部分路段情况良好,只有少量的斜坡,汽车很少。

6. DER RHEINRADWEG

从德国南部的康斯坦茨到北莱茵河边的艾默里奇。如果想从源头开始,就从瑞士的安德马特出发,一直骑到荷兰的Hoek van Holland。

长度:德国境内971公里,全长1233公里

0_9.jpg

途经城市:从康斯坦茨到瑞士的巴塞尔,接着是弗赖堡,斯特拉斯堡(法国),卡尔斯鲁厄,美因茨,科布伦茨,科隆和杜塞尔多夫,最后到达艾默里奇。

值得一看:博登湖边的赖兴瑙修道院岛,瑞士沙夫豪附近的莱茵瀑布,莱茵河中上游河谷、被列为世界遗产的罗蕾莱岩石,科尼斯温特的七峰山以及安德纳赫的间歇性冷水泉。

0_10.jpg

路况:大部分路段完好,无汽车,不过高山地区不适合儿童骑行和使用拖车。

7. DER BODENSEE-KÖNIGSSEE-RADWEG

博登湖 - 国王湖这条自行车道更适合高级骑行者。从康斯坦茨湖开始,穿过阿尔卑斯山丘陵地段和国王湖,再到国王湖。可以欣赏到梦幻般的阿尔卑斯山全景和美丽的童话城堡。

长度:418公里

0_11.jpg

途经城市:从林道开始,经过阿尔高福森,巴特特尔茨,泰根塞,特劳恩施泰因和巴特赖兴哈尔,最后达到到国王湖

值得一看:新天鹅堡,施万高皇家城堡,阿尔卑斯山,基姆湖,女人岛,Herrenchiemsee城堡,贝希特斯加登,国王湖畔的圣巴塞洛缪教堂。

路况:大部分为路段无汽车,部分是柏油马路,有些路段是用碎石或沙子铺成,不适合儿童骑行和使用拖车(来源:德国热线)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