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巴州女精英“三八妇女节”做客中国总领馆

2017-03-16 14:56:56来源: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 字号:

3月10日,驻慕尼黑总领事毛静秋在馆内举行 “三八妇女节”招待会,罗森海姆市长、迪特福特市长、巴州议会副议长夫人、柯尼希斯多夫伯爵夫人、克朗斯集团总裁夫人、慕尼黑市警察局负责人夫人、《南德意志报》文化版负责人等巴州政治、经济、文化各界女精英出席了招待会。

毛总领事在欢迎辞中对嘉宾们致以了节日祝福,感谢各位巴州杰出女性的代表多年来为推进中国与巴州各领域交往以及中巴州人民友谊做出的积极努力,愿今后继续携手巴州各界的中国人民老朋友共同促进中巴州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随后,来宾们兴致勃勃地欣赏了由民族舞、太极扇、中国画和茶艺等环节组成的中国传统文化盛宴并一同品尝了淮阳风味晚餐。

招待会在一片温馨、祥和的气氛中进行。来宾们纷纷表示,中国文化历史悠久、博大精深,此次做客总领馆不仅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丰富性与多样性,也亲自体验了中国精湛的美食文化,给她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