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畅游德国巴伐利亚州9大特色路线

2017-03-15 10:28:23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德国巴伐利亚州,一种激动人心而又时尚的旅行方式就是主题路线游。这里的主题路线广泛,成为游览巴伐利亚州内自然风光和体验特色文化的亮点。走在这些主题路线上,一次普通旅行即将成为一次独特的人文之旅。沿途或是城堡的世界、修道院,或是中世纪的城镇和集市,以及令人赞叹的美丽乡村,慢慢的,自己仿佛融入其中,回到了曾经久远的年代!

03.jpg

图片来源:罗特堡旅游

1. 城堡之路 The Castle Road

城堡之路从曼海姆(Mannheim)一直延伸至布拉格(Prague),全长大约470公里。沿线坐落着70多座城堡和一些皇家建筑,如罗腾堡(Rothenburg),安斯巴赫(Ansbach),纽伦堡(Nürnberg),班贝格(Bamberg),科堡(Coburg),克伦巴赫(Kulmbach),拜罗伊特(Bayreuth),都在这里静候着游客的到访。这是一条可以了解当地历史及传说的完美线路。游客不仅可以参观不同类型的古堡,而且还可以在部分古堡中住宿,这种体验也是旅行所带来的独特收获!

04.jpg

城堡之路上的安斯巴赫

2. 水晶之路 The Crystal Road

水晶之路从从瓦尔德那普河畔的诺伊施塔特(Neustadt a.d. Waldnaab)一直通向帕绍(Passau),绵延250多公里。沿途经过博登迈斯(Bodenmais),茨维泽尔(Zwiesel)雷根(Regen),斯皮格劳(Spiegelau),帕绍(Passau)。这条线路对于游客来说,不仅可以欣赏中欧最大连贯森林与山脉的美景,还可以了解当地知名的玻璃加工艺术。

05.jpg

水晶之路上的三河之城帕绍

3. 德国阿尔卑斯之路 The German Alpen Road

这条迷人的阿尔卑斯之路,始于博登湖畔的林道(Lindau),终于奥地利边境附近的贝希特斯加登(Berchtesgaden),全程450公里左右。经过富森(Füssen),加米施帕藤基兴(Garmisch-Partenkirchen),泰格斯塔(Tegernseer Tal),一路通往贝希特斯加登(Berchtesgaden)以壮美的阿尔卑斯山作为背景,游客可尽情观赏古雅的农场与村庄还有沿途众多的历史城镇。

06.jpg

阿尔卑斯之路的起点博登湖畔的林道

4. 德国玩具之路 The German Toy Road

玩具之路全长300公里,德国玩具之路致力于向广大游客展示与主题相关的特色项目及提供各种不同类型的玩具之旅体验。沿途有泽恩道夫(Zirndorf),纽伦堡(Nürnberg),科堡(Coburg),罗登塔尔(Rodental),科堡附近的诺伊施塔特(Neustadt near Coburg)。此外,这条路线上还分布着各种玩具工厂、展厅、玩具工坊、博物馆、主题公园等。在纽伦堡(Nürnberg)和埃尔福特(Erfurt)之间分布着20多个城镇和村庄,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体验玩具来带的乐趣,同时还会被这里多姿多彩的自然风光所深深吸引!

07.jpg

玩具之路上的科堡市内的爱伦堡

5. 德国黄金之路 The German Golden Road

在十四世纪,黄金之路是纽伦堡(Nürnberg)和布拉格(Prague)之间一条重要的贸易通道,为沿线城镇和村庄带来繁荣。如今,沿着这条线路,徒步旅行者和骑行者可以看到巴伐利亚(Bavaria)和波西米亚(Bohemmia)之间诸多的历史遗迹和城镇景观。

08.jpg

黄金之路上的纽伦堡

6. 德国瓷器之路 The German Porcelain Road

瓷器之路全长550公里,沿着这条瓷器之路,可以参观瓷器的生产设备,瓷器博物馆,还可以参加瓷器装饰课程和研讨会,不论通过何种方式,都能帮助游客更多得了解这些所谓的“白色黄金”。班贝格(Bamberg),科堡(Coburg),罗登塔尔(Rodental),泽尔布(Selb),阿茨伯格(Arzberg),威登尼-欧博法尔茨(Weideni.d.oberpfalz),拜罗伊特(Bayreuth),一个又一个响当当的名字被这条线路串联起来。尽管如此,这条线路却不是那些瓷器爱好者的专利,因为它还穿过了一些欧洲非常美丽的矮山丘陵,那里遍布着大量的历史遗迹和文化景点。

09.jpg

巴伐利亚瓷器之路上的茨为尼茨堡

7. 德国浪漫之路 The Romantic Road

浪漫之路始于维尔茨堡(Würzburg)终于富森(Füssen),全长约350公里。一路走来,我们会见识到独特且丰富的西方的历史、艺术和文化。沿途经过,陶博河畔-罗腾堡 (Rottenburg ob der Tauber),丁克尔斯比尔(Dinkelsbühl),诺德林根(Nördlingen),奥格斯堡(Augsburg),兰茨贝格(Landsberg),施万高(Schwangau),富森(Füssen),维尔茨堡是葡萄酒之乡,还有陶伯河谷(Tauber Valley)与陶伯河畔的罗腾堡(Rothenburg ob der Tauber),里斯(Ries),莱希费尔德平原(Lechfeld),普法芬温克(Pfaffenwinkel)以及世界著名的国王路德维希二世((King Ludwig II))的宫殿。

010.jpg

德国浪漫之路上的富森主教夏宫

8. 德国帝王之路 The Route of Emperors and Kings

在欧洲几乎没有哪一条线路像皇帝和国王之路这样既年轻有古老,全长130公里。从法兰克福(Frankfurt)出发一直到匈牙利的首都布达佩斯(Budapest),沿途经过维尔茨堡(Würzburg),班贝格(Bamberg),纽伦堡(Nürnberg),雷根斯堡(Regensburg),帕绍(Passau),林茨(Linz),其中维也纳(Vienna)和布达佩斯(Budapest)是最重要的,是有着不朽的历史纪念意义的特色文化城市

011.jpg

帝王之路上的雷根斯堡老桥

9. 茜茜公主之路 The Sisi Road

茜茜之路全长280公里。游客可以一路跟随着皇后及王后伊丽莎白的足迹,从维特尔斯巴赫景区(Wittelsbacher Land)到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Budapest)。离开奥格斯堡(Augsburg)之后,游客海可以跟随公主的足迹,即在她31岁以前走过的沿途城镇和古堡,独具特色。如:乌登维尔特巴赫(Unterwittelsbach),奥格斯堡(Augsburg),慕尼黑(München),萨尔茨堡(Salzburg),您可以参观茜茜公主在维特尔斯巴赫(Unterwittelsbach)的故居,以及她在慕尼黑(München)的出生地和施塔恩贝格湖(Lake Starnberg)的玫瑰岛(Roseninsel)。

012.jpg

茜茜公主之路上的伯森霍夫宫殿

(来源:德国国家旅游局)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