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德国2017新版护照亮相!防伪安全系数高达99%

2017-03-03 13:10: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3日电 据开元网报道,近日,联邦内政部长德梅齐埃(Thomas deMaiziere)在柏林公开展示了2017年新版护照的模板,从3月1日开始,拥有德国国籍的公民可申请获得全新的旅游护照。

640.webp (15).jpg

据悉,新护照会有更加保险的防伪技术,可以有效防止国民的私人护照被滥用的现象发生。联邦印刷厂的董事长Ulrich Hartmann 称,从2005年开始,德国护照就引入电子芯片,这次的新护照防伪保险程度更是高达99%。

此外,新护照尺寸比旧护照稍小一些,与旧版护照一样,同样也植入了芯片,芯片上储存着护照持有人的指纹等生物信息,携带方便,材质更结实。

640.webp (16).jpg

据说,在护照持有人照片旁边,可以显示出绿色的立体超片。

640.webp (17).jpg

另外,在紫外线的照射下,可以看到护照每页都印有的多重防伪标示,例如柏林的勃兰登堡们和联邦之鹰。

新版护照价格为60欧元,比旧护照贵1欧元。24岁以下青年人的护照价格为37.5欧元。对于经常外出的人来说,可以申请包含更多页数的新护照,不过需要另加22欧元的费用。

此外,紧急申领护照的人,可以通过“快捷通道”来申请新护照,这样颁发护照的时间将由2-6个星期缩短为3个工作日。办理护照的费用也由之前的60欧元增长为92欧元,25岁以下的青年人只需支付69.5欧元。

德国联邦内政部部长称,旧护照持有者不需要马上更换新版,可一直使用到旧护照的有效期为止,如果需要申请新的护照,可以去当第的居民管理处(Bürgeramt)办理。

根据2017年全球最好用护照排行榜显示,德国护照位列第一,评定的标准是,护照持有者无需提前申请签证,或申请落地签证即可入境的国家数量。而在全球199个可访问国家内,德国护照目前可免签访问的国家就有157个,瑞典排名第二。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