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孙从彬总领事出席汉诺威市春节招待会并致辞

2017-02-16 16:12:00来源:中国驻汉堡总领事馆 字号:

2月15日,孙从彬总领事出席汉诺威市政府为华侨华人举办的春节招待会。汉诺威市长朔施托克、汉诺威大区副主席胡兹客女士、旅居汉诺威华侨华人代表、当地各界友华人士等100余人出席。

孙总领事感谢汉诺威市政府精心安排并表示,汉诺威是德国重要城市之一,尤其在北德地区对华关系中一直发挥着突出作用。双方政治领域交流频繁,形成良性互动;经济、人文领域成果突出,汉诺威是欧洲地区著名展会城市,展会经济独具特色,双方高校及青少年交流亮点纷呈。孙总领事表示,驻汉堡总领馆愿与汉诺威市政府一道共同努力,推进双边关系向前发展。

朔首先向旅居汉诺威华侨华人致以春节问候并表示,汉诺威市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合作,与广东深圳、湖南常德等地保持着良好合作伙伴关系。汉诺威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双边关系发展,积极促进对华合作。

此次招待会由汉诺威市政府主办,在古色古香的汉诺威市政厅举行。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