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2017年不莱梅春晚圆满落幕

2017-02-15 14:53: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7年2月5日,由不莱梅华威中文学校与不莱梅学联合举办,开元周游集团赞助的鸡年春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这是一场汇聚了小朋友、大学生、老师、叔叔阿姨、外国友人的大Party,华人华侨共聚一堂,欢庆农历新年!

伴随着熟悉的春节序曲,首先登台的是德国小伙子们的舞狮表演,活动现场瞬间扬起浓浓年味~

2017不莱梅春晚183.png

紧接着主持人闪亮登场~ 看!中西结合的搭配,俊男靓女的组合,传统的旗袍和中山装,中国风浓浓~

2017不莱梅春晚240.png

晚会节目紧锣密鼓、精彩分层,观众们也看得目不暇接、不亦乐乎。

小朋友们天真可爱的表演令观众席间笑声连连,看~ 一群“小兔子”正排排站呢

2017不莱梅春晚319.png

Kaya小朋友与爸爸一起表演歌曲《天空之城》,甜甜稚嫩的声音令观众沉醉~

2017不莱梅春晚367.png

车梦璐老师的二胡独奏《葡萄熟了》hold住全场!

2017不莱梅春晚404.png

瞧!太极高手与外国弟子的太极表演是不是有种仙风道骨的风味呢

2017不莱梅春晚446.png

妈妈们也厉害了,带着小宝贝们跳起藏族舞《高原节日》。

2017不莱梅春晚481.png

青年朋友们也带来了新颖有趣、青春激扬的演出。

 2017不莱梅春晚519.png

相声《错别字》

2017不莱梅春晚532.png

《求神》

2017不莱梅春晚542.png

《想把我唱给你听》

还有更多精彩的演出引得现场观众笑声阵阵,掌声连连!最后,大家伙儿一起唱响了那熟悉的旋律《难忘今宵》,晚会在一片祥和、热闹和不舍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2017不莱梅春晚631.png

身处在外才会更加感受对祖国家人的思念,更加体会华人华侨齐聚一堂共庆新年的凝聚力。

在此,不莱梅学联祝愿所有海外华人华侨新春快乐,鸡年大吉!

责编:李瑞辰、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