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周杰伦也在这里结婚!盘点德国适合情侣爱情圣地

2017-02-15 13:17: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情人节如期而至,不知又有多少爱侣要在朋友圈晒惊喜,“撒狗粮”。这晚被表白或是被求婚了的姑娘们,告诉他:“爱我就带我去德国吧!”近几年,打着旅游结婚或求婚的旗号赴德旅游的年轻人越来越多,这其中也不乏娱乐圈明星哦。

640.webp (18).jpg

去年,袁弘和张歆艺刚刚在德国南部巴登-符滕堡州举办了一场古堡婚礼。地点位于南部名城斯图加特与第一大湖博登湖之间的霍亨索伦城堡(Burg Hohenzollern)。

640.webp (19).jpg

  古堡婚礼

霍亨索伦城堡是德国最雄伟的城堡之一,居欧洲五大和世界十大城堡建筑之列。据公开资料介绍,这里是霍亨索伦家族的发祥地,被视为19世纪堡垒建筑艺术的杰作。在古堡许下终身,不仅能圆女生的公主梦,也有守卫爱情的含义。或许明星们恰好也这样认为。

640.webp (20).jpg

与霍亨索伦城堡齐名的还有同样位于德国南部的新天鹅堡。新天鹅堡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南部,是德国浪漫之路的最后一站。城堡始建于1869年,根据巴伐利亚国王路德维希二世的梦想设计完成。

640.webp (21).jpg

享誉全球的迪士尼城堡的原形正是新天鹅堡。刚刚喜得二宝的周董曾与昆凌在新天鹅堡拍下唯美婚纱照,也着实让德国新天鹅堡火了一把。

640.webp (22).jpg

  海边约会

每年的7月底8月初,是德国全家出游的时间。如果时间紧凑又想去海边找浪漫,可以试试德国的北海。

640.webp (23).jpg

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的叙尔特岛是德国最有人气的岛屿之一。夏天的叙尔特岛(Sylt)是一个度假天堂,有绵延的沙滩、特色主题派对等。白天,游客们在这个北海小岛上享受静谧的阳光,到了夜晚,叙尔特岛摇身变做"夜店女郎",人们还有可能在酒吧或俱乐部里碰到一些眼熟的明星。

湖边牵手

德国境内大大小小的湖泊有三万之多。阿尔卑斯上德国一侧的楚格峰脚下,海拔一千米处就是巴伐利亚景色宜人的艾布湖。艾布(Eiben)是德语红豆杉的意思,因为湖畔四周曾经长满了红豆杉。湖面上点缀着八个小岛,湖水清澈见底。艾布湖四周蜿蜒的林间小道供游客漫步或骑车探险。

640.webp (24).jpg

主题酒店

此外,德国一些酒店会为新婚燕尔及爱情眷侣提供一些主题服务。比如为那些工作繁忙,只能在周末约会的异地情侣提供周末三天两夜的住宿套餐。其中包括房间的浪漫布置(按客人需要放上各种花束),3道或4道菜的烛光晚餐,以及迎宾酒。

640.webp (25).jpg

云端的餐厅

提到欧洲最高的建筑物里,法兰克福占据了80%。德国其它大城市里的高层建筑可以用凤毛麟角来形容。因此登高看夜景也成了浪漫的一种方式。

640.webp (26).jpg

坐落于美茵河南岸萨克森豪森区的中心广场大厦共有56层。情侣们在观景台看完风景后,可在53层的Main Tower餐厅里看夜晚的繁星,品尝美食。你会发现,浪漫其实就在眼前:最美的不是夜景,而是你眼前的那个他/她。(来源:德国印象)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