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不学特朗普推特治国 德新总统称140字难阐明政策

2017-02-14 16:34:42来源:海外网 字号:

1.png

海外网2月14日电 “事实已经证明,即使是简单的政治问题也难以在140字符内阐释清楚。而实际上的政治问题都更加复杂。”德国新任总统施泰因迈尔2月12日接受德国电视一台(ARD)采访时说到,他并不会像美国总统特朗普一样,经常使用推特来阐明政策。

尽管施泰因迈尔并没有推特账户,不过他对于社交媒体上讨论政治的问题很关注。他认为,社交媒体上的讨论看似是民主的,但是虚假信息的传播也是虚假民主的体现。“事实与谎言应区分开,否则会破坏我们的民主的基础。”他认为,许多人只会在社交媒体上搜索和自己相同的观点,并不断加强这一观点。

施泰因迈尔呼吁与年轻一代直接对话,而非通过社交网络。(编译 李瑞辰)

责编:李瑞辰、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