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毒气”再袭汉堡机场 14名工作人员感觉不适

2017-02-14 15:51: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5,w=993,q=high,c=0.bild.jpg

救援人员在汉堡机场。仅一天后“毒气”再次出现。(图片来源:图片报)

海外网2月14日电 (李瑞辰)德国时间2月12日上午,汉堡机场安全检查区域突然发生了刺激性气体泄露事件,造成68人不适,9人住院治疗,多架航班延误。然而仅一天后,“毒气”再次来袭!14名工作人员感觉眼睛、呼吸道不适。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13日上午,安检人员再次受到了刺激性气味的“攻击”。据机场发言人表示,14名安检工作人员感觉不适,当即请了病假。

消防人员随后对安检通道的空气状况进行了检测。不过,此次机场并没有像12日一样暂停运营。

4,w=993,q=high,c=0.bild (1).jpg

13日上午,汉堡机场前停满了消防、急救车辆。(图片来源:图片报)

同时,警方对于“毒气”的调查还在进行中,还需要通过机场的视频来进一步分析。

责编:李瑞辰、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