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德国下巴伐利亚州遭禽流感侵袭 1万只火鸡被杀

2017-02-14 10:40: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14日电德国热线报道,受禽流感侵袭,下巴伐利亚州Geiselhöring的一个农场内的1万只火鸡必须被杀害。Straubing-Bogen的新闻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称,从2月9日开始,主管兽医就已在处理此事。

在这几天的时间内,将决定一共有多少动物需要被处理。

Straubing-Bogen介绍,2月9日,已经在多个家禽尸体上发现了禽流感病毒H5N8。为了进行大量的处理工作,当日,Geiselhöring往Regensburg的方向的国道2111被封锁。

该区域三公里范围内的区域都被封锁,这涉及了50个家禽农户、10万只动物。受限制的除了家禽以外,还包括运输车、禽类制品以及饲料。

640.webp (31).jpg

这场禽流感辐射影响了整个拜仁州。上周,该地区的健康食品安全部门称,34个县和6个独立城市都受到了影响,整个巴伐利亚州将无限期地进行室内饲养,以防止禽流感的蔓延。此外,该州环境部还下令,在展览会和市场上不得出现家禽。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