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德国太冷了!小松鼠都跑到人家里来偷毛毯

2017-02-14 10:32:5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按照中国的节气已经是立春了,可是德国这阴冷天气距离风和日丽还隔着八条大街。于是,一只冷到不行的小松鼠调皮了,竟然跑到人家里去偷毛毯!

640.webp (26).jpg

前几天,来自巴登符腾堡州内卡苏尔姆的艾娃·斯威格在自家野炊营地拍到了一组有意思的照片。一只小松鼠咬住她家毛毯的一角,使出了吃奶的劲儿把毛毯向外扯。

艾娃说:“这个小东西奔过来之后,折腾了15分钟都没搞定这条毯子。看起来它似乎有野心把整个毯子都弄走。”

然而,这条毛毯的面积是90 X 200厘米,对于体积如此之小的松鼠来说,毛毯的重量简直是生命不可承受之重!

希望德国天气快点转暖吧,可怜了我的小松鼠!(来源:欧洲时报德国版)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