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驾车从厦门回德国 老外:算是重走一次丝绸之路

2017-02-13 14:48:59来源:未来网 字号:

“为什么要从厦门开车回德国,坐飞机不好吗?”老外驾车回德国引关注!据悉,苏稳栋在林德(中国)叉车工作,在厦门居住了三年。“一千多年前,丝绸之路上的人们靠骆驼马匹,甚至是步行到达西方,如今我们还有车,旅程没有想象中那么难。”苏稳栋笑着说,算是重走一次丝绸之路。女儿莉莉和熊猫一起度过15岁的生日,他们一起与长城合影,以及遇到了无数的好心人!

2017年2月13日,从太平洋西岸到欧洲大陆腹地,一辆“闽D”牌照车的四个轮在亚欧地图上滚出一条曲折又清晰的印记——历时一个月,德国人苏稳栋开车带着老婆孩子从厦门出发,返回德国老家。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2月9日,苏稳栋从德国专程返回厦门,带来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赠予帮助他圆满完成返乡之旅的汉航物流有限公司。这份礼物,正是他们一家此行的路线图,一些地点旁还点缀着旅途的照片。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