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毛静秋总领事访问库尔姆巴赫中国传统医学研究院

2017-02-10 16:06:00来源: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 字号:

2月9日,驻慕尼黑总领事毛静秋访问了位于领区北部的库尔姆巴赫中国传统医学研究院。

该院院长库莫尔博士感谢毛总领事的到访,他回顾了自己在中国的求学经历,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史、对华合作情况以及目前开展的教学与临床项目。毛总领事赞赏库莫尔院长多年来为中医药和中国传统文化在德国乃至欧洲的推广做出的积极贡献,期待该院与广西中医药大学等各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中医药事业国际化发展。

随后,毛总领事参观了研究院的诊室。

库尔姆巴赫中国传统医学研究院是库莫尔教授与中国天津市卫生局和天津中医学院于1984年共同创建,该院目前与广西中医学院合作创办了面向欧洲学生的在职中医硕士项目。该院曾成功举办多届国际中医研讨会。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