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德国再次失误:三名潜在威胁分子消失在警方视线

2017-01-20 10:38: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640.webp.jpg

海外网1月20日电德国生活援引德国之声报道,社会民主党议会发言人Burkhard Lischka日前表示,在当局认定的550名可能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人中,有三人已消失在警方视线。

在柏林举行的一场内政事务会议结束后,Lischka强调了Anis Amri案。这名突尼斯人在从警方监控中消失后,于上个月在柏林驾卡车冲入圣诞市场,造成12人遇难,数十人受伤。

“他们在玩火,我们的任何失误都可能是致命的。”Linschka如是说。

Amri成功逃离至意大利,随后在当地被警方击毙。所谓的“伊斯兰国”恐怖组织随后对这一恐怖袭击事件表示负责,并称Amri是“并肩作战的战士”。在此案中,德国政府遭到了猛烈批评。德国媒体报道称,在袭击发生前,调查人员曾在审查其背景后认定其不大可能会执行恐怖袭击。

内政部长Thomas de Maiziere18日宣布,德国的联合反恐部门将仔细调查余下的547名对国家安全可能存在威胁的人,并决定是否将其遣送出境或关押。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