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默克尔:目前没有解决难民问题的长期方案

2017-01-20 09:17:47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欧洲正经历着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严重的难民危机,这首先是由非洲和中东国家的一系列武装冲突和尖锐的经济问题引起的。日前,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目前还没有能够解决难民问题的长期方案。

据俄新社1月18日消息,默克尔对记者说道:“至于移民问题,我不认为这个问题已经解决。欧盟存在着很大的问题。您知道的,德国接收了非常多的难民,意大利也是。遗憾的是,不是所有欧洲国家都同等程度地担负起了责任。对于这一问题我们并没有可以长期执行的解决方案。”

默克尔的移民政策不仅受到其对手,还有其支持者的一再批评。其中包括,组成长期联盟的基督教社会联盟巴伐利亚党和总理默克尔领导的基督教民主联盟之间的关系,由于对接纳难民配额缺乏共识现在仍陷于紧张。

此前德国内政部曾称,2016年寻求在德国避难的移民人数达28万人。2015年有89万人涌入德国。减少向内政部寻求避难的人数涉及欧盟与土耳其的协议执行情况,还与去年德国政府采取的措施有关。(实习编译:齐莹 审稿:朱佩)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