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德国多州司法部门收到藏有白色粉末的可疑信件

2017-01-13 11:29: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640.webp (45).jpg

海外网1月13日电德国生活援引明镜报讯,德国多个联邦州的法院或司法部门收到了藏有白色粉末的可疑信件,地点包括位于图林根州的厄尔夫特和Gera、位于萨克森州的Chemnitz、位于梅前州的Ludwigslust和位于巴伐利亚州的Coburg。同时,位于卡尔斯鲁厄的联邦宪法法院也收到了可疑信件。

巴登符腾堡内政部发言人在初步鉴定报告出炉后表示,出现在宪法法院的白色粉末很可能是糖粉。目前仍不清楚在其他州出现的白色粉末是否也都是无害的糖粉。

许多城市的司法机构在收到这些可疑信件后报警,急救队也迅速赶往现场。Coburg警方对此表示,目前他们正在着手调查,这些在德国各州同时出现的可疑信件是否相互存在关系。德国联邦犯罪调查局也表示,将会先以调度机构的身份参与此案调查。

责编:李瑞辰、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