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驻慕尼黑总领馆举行2017年春节招待会

2017-01-11 17:13:00来源: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 字号:

1月9日晚,驻慕尼黑总领馆在汉斯·赛德尔基金会会议中心举行丁酉鸡年新春招待会。400余名领区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出席招待会。

招待会开场播放了毛静秋总领事对领区各界的新年和新春祝福视频。随后,蔡浩代总领事代表毛静秋总领事致辞。他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起始之年。中德关系在2016年继续发挥中欧关系的“稳定锚”作用,双方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入,德国总统、总理相继访华。在中德关系平稳向好的大背景下,中国与巴伐利亚州的传统友好关系稳中有进,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将一如既往用好外交资源,为领区各界在巴州的安居乐业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在巴州的华侨华人继续积极进取、奋发努力,积极融入当地社会,树立良好的中国形象,同时心系祖(籍)国的发展,传播中华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为中国与巴伐利亚的友好交流多做贡献。

随后,由领区华侨华人、留学生、总领馆工作人员联袂表演的一系列文艺节目将招待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包括旗袍秀、晚装秀、合唱、街舞、诗朗诵等在内的节目赢得了来宾们的阵阵掌声。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和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大家纷纷祝愿新的一年里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中德以及中国与巴州关系再上层楼。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