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德小伙用电锯惊醒熟睡朋友致其痛失左手

2016-12-30 10:38:48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8日报道,近日,德国一个20岁的小伙打算给在沙发上熟睡的朋友开个玩笑,于是模仿网上的一段视频,启动电锯把朋友叫醒。可没想到,玩笑演变成一场意外事故,他的朋友在惊慌之下挥臂推开电锯,结果左手几乎被全部锯断。

受害者今年18岁,当天正和4个朋友在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州的维克德过圣诞节。他万万没想到,惊醒后等着自己的会是一个“危险的玩笑”。警察表示:“拿电锯的小伙子并没有醉酒。虽然他的伤人行为不是故意的,但他也很有可能因涉嫌人身伤害罪而被起诉。”

据悉,小伙子模仿的是最近走红网络的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名男子对着朋友的喉咙启动电锯,朋友被吓得魂飞魄散,他则乐得哈哈大笑。不过,和新闻中的小伙子不同,他在启动之前就已经把锯片卸下,所以并未对朋友造成伤害。(实习编译:陈桂榕 审稿:朱盈库)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