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向巴州华侨华人致以新年祝福

2016-12-25 16:46: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毛静秋接受开元网暨人民日报海外网德国频道的采访,向巴伐利亚州广大华侨华人、中资企业人员、留学生及各界朋友,致以圣诞和新年祝福。

640.webp (72).jpg

毛总领事表示,在巴州生活的广大侨胞继续积极融入当地社会,用辛勤的劳动和智慧创造价值、赢得尊重,都在为实现“中国梦”建言献策并付出实际努力。

640.webp (73).jpg 

此外,毛总领事还提到,2016年中德两国关系年的中德关系继续稳步向好,默克尔总理年内两度访华,成为上任以来访华次数最多的西方国家领导人。领区内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奥格斯堡(Augsburg)、罗森海姆(Rosenheim)等城市都积极寻求拓展对华关系,这都离不开华人华侨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

2017年,我们将共庆中德建交45周年和山东省与巴州结好30周年,两国还将共同举办“中德旅游年”。在一系列相关合作的推动下,双边关系必将再上一个台阶。希望在德华人共同努力,为双边合作牵线搭桥,为双边关系添砖加瓦。

在最后,毛总领事再一次祝贺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祖国繁荣昌盛。

责编:李瑞辰、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