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华星艺术团举办圣诞音乐会

2016-12-23 10:00:15来源:环球网 字号:

图说:华星艺术团演出后合影留念。

【欧洲版驻德国特约记者 乌兰】法兰克福华星艺术团和达姆施达特华达中文学校12月17日在达姆施达特附近小城魏特施塔特联合主办了圣诞音乐会。

法兰克福总领馆领事部卢奇志主任、法兰克福华星艺术团团长李想、Hessenwaldschule学校校长Markus Bürger、华达中文学校校长苏鸿雁及近200名华人华侨和德国友好人士出席了此次活动。卢奇志代表法兰克福总领馆王顺卿总领事向到场的华人华侨致以圣诞和新年的问候。

国务院侨办授牌成立的“文化中国·华星艺术团”是整合海外华侨文化资源、传承中华文化的艺术团体,同时也是培养海外新人新星的摇篮。当晚的演出团队,是德国华星艺术团的鄢飞飞老师培养辅导的一批喜爱唱歌、热爱中华文化的中德青少年,他们为现场的中德观众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音乐盛宴。

音乐晚会在中德孩子们小合唱《乘着歌声的翅膀》中开场,纯净的天籁之音让人聆听到正在走近的圣诞、新年的脚步;由李天乐和于璐昕表演的音乐剧《猫》之插曲《回忆》、贺丽娅和黄麟演唱的《我对你唯一翼求》、朱德颖演唱的音乐剧《悲惨世界》插曲《我曾有梦》等歌曲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胡瀚匀和胡馨匀姐妹俩表演的“猫之二重唱”更是惟妙惟肖地把两只可爱的小猫演绎得活灵活现,得到了观众的一致称赞…… 音乐会最后,总导演鄢飞飞女士和特邀嘉宾赵丞先生合唱的一首《我爱你中国》,则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