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伐利亚华人华侨商业联合会拜访驻慕尼黑总领馆

2016-12-14 14:48: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14日电 据开元网报道,2016年12月9日下午,巴伐利亚华人华侨商业联合会新会长裘建军带领商会团队核心成员一行九人,拜访了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受到毛静秋总领事,领事部李晶主任及其他领事的亲切接见。

巴州商会11月召开了第七届理事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新任秘书长褚雪梅女士向毛总领事汇报了选举大会情况。毛总领事首先对裘会长能够以高得票率当选新任会长表示祝贺,并向裘会长详细询问了商会新一届成员情况,认真听取了每一位随团到访理事的发言,了解了商会接下来的发展方向。

商会拜访慕尼黑总领馆316.png

裘会长一一介绍了目前商会组织成员的结构构成和涉商领域,并表示希望能够利用本届商会的多元化多域化特点,秉承商会多年来爱国爱乡的原则,充分发挥华商联合会的独特作用,能够真正地团结巴州侨胞、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

毛总领事特别指出,巴州商会作为主要华人协会,发展空间很大。祖国日益强大,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国际地位已十分重要,旅居海外的华人华侨腰杆也随之坚挺,巴州商会应朝着主流协会发展,希望商会学习更好地调动利用资源,在华人华侨商界需要时敢于发声、善于发声,积极发挥其最大作用,建设中德商界桥梁。

商会拜访慕尼黑总领馆764.png

裘会长还代表巴州商会向毛静秋总领事赠送了具有巴州特色的艺术纪念品。这次商会与总领馆的交流,内容深入并且接地气,进一步增进和加强了商会和领馆的合作,这对商会将来的继续发展壮大影响深远。

商会拜访慕尼黑总领馆958.png

合影 前排左起:总领馆领事部李晶主任,商会理事张琪,毛静秋总领事,裘建军会长,执行会长叶伟。后排左起:商会秘书刘新,执行会长詹晓、朱兵宾、王伟影、池建新,秘书长褚雪梅。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