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疯狂的19种德国"junk food"

2016-12-09 17:04:10来源:人民网 字号:

虽然我们总是高呼要健康饮食,但是某些junk food总是有奇妙的魅力,让人无视体重、无视健康,吃掉一包又一包。曾以为德国零食不好吃,但下面的这些零食,虽然可能不太健康,但据说好吃到世界都为之疯狂!

1.Deutsche Weihnachtskekse 德国圣诞小饼干

Vanillekipferl(一种半月形的香草味小饼干)、Zimtsterne(一种星形的肉桂味饼干)、Kokosmakronen(一种椰子味、富有嚼劲的小饼干)、Butterplätzchen(黄油小饼干)——是德国人经常会烤的饼干种类。

2.Currywurst 咖喱香肠

结合了两种最好吃的食物:咖喱酱和香肠。这是一种完美的重油重盐的食物,最好再配上一大份薯条!在柏林,甚至还有专门的一个博物馆展出咖喱香肠!

3.Haribo, die nur in Deutschland verkauft werden 只在德国出售的哈瑞宝软糖

你以为你已经吃过了所有口味的哈瑞宝软糖了吗?再想想吧,德国可是有一大堆你以前没见过的口味呢,比如说奶油冰淇淋口味~

4.Bauernfrühstück 乡村风情早餐

这可是终极的解酒早餐。土豆、鸡蛋、洋葱一起在锅里炒好,再配上腌黄瓜—— 如果这都不能治好宿醉,那别的也不行了。

5.Nussecken 坚果三角蛋糕

酥脆的饼底上铺满坚果碎,四周涂有巧克力——一块三角蛋糕从未如此美味。

6.Weißwurst mit süßem Senf und Brezel 白香肠配甜芥末及椒盐脆饼

在德国巴伐利亚州,这道菜多是在午前吃掉——所以它基本上算是一道美味的早餐。奖励:再配上一杯白啤吧!

7.Spezi 可乐与橙子汽水混合饮料

你要去必胜客吃披萨?你把可乐和芬达混在一起喝?德国人说:这瓶Spezi就是了!

8.Krapfen 油炸甜甜圈

它也叫Berliner或者Pfannkuchen。这种甜甜圈风味小吃通常有果酱夹心,用甜甜面团发酵而成,一般要在猪油里炸一下。

9.Kinder Überraschung Kinder巧克力惊喜蛋

世界上很多地方都已经可以见到这个巧克力蛋的身影了(美国除外),对不起啦美国,不是刻意针对你的。

10.Buletten 煎肉饼

在南德地区也叫Fleischpflanzerl,基本上就是一个比较厚的汉堡肉饼,经常用来配土豆沙拉吃,或者边上抹一点芥末配面包排吃。

11.Lebkuchen 德式姜饼

耐嚼而柔软的饼芯,填满坚果和香料,裹着巧克力或者涂上糖浆,撒上杏仁或者榛子。没有哪个圣诞节可以少了这种姜饼。

12.Ritter Sport 巧克力

一块小小的巧克力当然是所有孩子的最爱。你肯定之前在机场见过它们,但是没有那么多选择可以尝试。Ritter Sport 博物馆(当然有这样的博物馆了!)里有最好的Ritter Sport巧克力自动贩卖机。

13.Fritz-Kola 汽水

Fritz系列是德国人自己的碳酸饮料公司的产品,所有饮料都是玻璃瓶装(因为德国有一项no plastic政策)。你有许多有趣的选择,比如烟熏茶。

14.Strammer Max

把煎蛋放在火腿上,把火腿放在德国黑面包上。就是这么简单,就是这么好。

15.Paprika crisps 薯片

风靡欧洲的味道,最后你会发现,除了香气,什么都没有剩下。

16.Milchschnitte 牛奶条

美味的牛奶夹层和绵软的巧克力外层,据说里面还加了一点朗姆酒。

17.Hanuta 巧克力威化

两片华夫饼之间夹着满满的榛子和巧克力酱,回到家后来一块总不会错。

18.Duplo 巧克力

更多巧克力和榛子的美味,这次还加入了一种坚果巧克力酱。

19.Baumstriezel 甜卷面包

  把面团缠在一根棍子上,淋上糖浆、核桃、肉桂等等,放在炉子里烤制而成。烤好的面包外酥内软,是冬季圣诞市场不可或缺的食物之一。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