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不同城市的圣诞老人出场费大不同

2016-12-01 15:41:5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1日电德国热线报道,对于一些家庭来说,24日晚上的圣诞夜必须有圣诞老人出场。这些圣诞老人会突然出现在家门口,送给小朋友礼物,是让所有小朋友都感到高兴的事情。所以,很多父母也愿意为此花费。


根据德国某网站对部分城市该情况的调查,圣诞老人的出场费也千差万别。最贵的地区是莱茵兰( Rheinland)和鲁尔工业区(Ruhrgebiet),最便宜的地方是德国东部地区和北威州的部分城市,所以北威州不同城市的花费差价最大。从下图可以看出,德国的平均价格是58欧元,杜塞尔多夫的圣诞老人出场费最高,可以达到86,5 欧元,高于第二名慕尼黑的64,33 欧元。但是在比勒菲尔德,出场费只有42欧元,与德累斯顿的43,33 欧元相差不多,都属于租借圣诞老人最便宜的地区。除此之外,还有部门城市的价格没有被列在该表中,比如杜伊斯堡的价格是83欧元,波恩是75欧元,而科隆是66欧元。

责编:郭妍汐、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