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产业的发展和机遇——中资走进巴特洪堡市

2016-11-29 14:20: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29日电 据开元网报道,11月17日下午,由法兰克福莱美两河地区国际投资促进会、法兰克福工商会和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共同组织举办的“聚焦中国——法莱美邀请您”系列活动之 “健康产业的发展和机遇”主题活动在世界500强企业、德国最大的制药医疗服务企业费森尤斯集团(Fresenius)总部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让访问团走进巴特洪堡市,了解其医疗健康产业。来自各行业的中资企业代表约40人参加了活动。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经商室杨银吉领事出席活动并致辞。巴特洪堡市政府也对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参观20161117Fresenius229.png

活动由法莱美国际投资促进会中国事务主任罗百韬(Bertram Roth)先生主持,法兰克福工商会中德经济合作部部长苏木琳(Sonja M.Müller)、中国贸促会驻德国代表处代表洪锡国分别代表组织方发言。

参观20161117Fresenius335.png

▲法兰克福莱美两河地区国际投资促进会代表讲话

杨银吉领事代表朱伟革参赞首先感谢活动的组织方,在致辞中通过对世界人口增长形势的分析和健康重要性的阐述,指出了健康产业的发展潜力和空间,认为费森尤斯集团作为百年医疗企业具有超前的发展远见和很强的行业竞争力。同时,他也对反全球化、贸易保护主义等问题表示关注,希望中德双方增强互信、合作共赢,共同反对贸易保护主义,共同促进全球和区域经济合作与发展。

参观20161117Fresenius560.png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经商室杨银吉领事致辞

巴特洪堡市市长赫提耶斯(Alexander Hetjes)先生表示,巴特洪堡市地理位置优越,温泉疗养等旅游资源丰富,健康医疗产业发展完善,社会经济发展良好,希望更多中国企业前来投资、更多中国游客前来观光游览。

参观20161117Fresenius689.png

▲巴特洪堡市市长赫提耶斯(Alexander Hetjes)先生讲话

参观20161117Fresenius726.png

▲费森尤斯集团的代表做介绍

费森尤斯集团的代表做了主题报告,介绍了包括透析产品和护理、临床营养和治疗产品、诊所和康复中心及医疗咨询机构等在内的集团业务范围,分享了费森尤斯集团的百年健康承诺和协调护理的愿景,特别介绍了集团在中国的投资发展情况和中国市场的潜力,并带领与会者实地参观了集团的透析治疗仪器和设备展示厅。

讲座参观活动后,巴特洪堡市市长赫提耶斯先生还邀请所有参加者到节日气氛的木屋内共享当地特色晚餐。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