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人最爱吃的10道肉菜 咖喱香肠仅排第十

2016-11-29 16:01: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德国印象报道,秋冬到,要贴膘!天凉的日子,人们在饮食上也会偏重热量高的食品。德国电视台Pro7的生活百科节目《伽利略》曾在街头走访德国民众,让他们说说自己最爱吃的肉食有哪些?

  第10名--咖喱香肠 Currywurst

除非是素食主义者,在德国好像很少有人不爱吃这口。咖喱香肠加薯条,虽然是快餐小吃,但却特别受欢迎,尤其是有洋葱、蒜、番茄、糖调制的汁特别开胃。不过这道菜有1790大卡热量,绝不适合天天吃。

05.jpg

  第9名--匈牙利汤 Gulasch

最初是匈牙利草原牧民的传统饮食,后来传到欧洲各国乃至全球,是一种牛肉和蔬菜为主料加入辣椒粉,具甜味的浓汤。

06.jpg 

  第8名--熏肉 Kasseler

这道肉食虽然叫卡塞尔, 但和德国城市卡塞尔没关系,发明这一熏肉做法的是一位来自柏林的肉匠,姓Kassel。一般选材用猪的两肋的肉。

07.jpg

  第7名--牛排 Steak

或称牛扒,是西餐常见的肉菜,烹调以煎和烧烤为主。德国人最喜欢吃5分熟,就是外围呈灰褐色,剖面分红,核心仍有血红。

08.jpg

  第6名--烤鸡 Brathähnchen

德国人每人每年平均食肉60公斤,其中10公斤禽类。德式烤鸡最讲究的是要做到外焦里嫩,所以要不停的转动鸡肉,鸡身上还要不停刷油。

09.jpg

  第5名--酸味炖牛肉 Sauerbraten

这道菜的酸汁是关键,将切好的牛腿肉或臀肉块放入用洋葱、月桂叶、杜松子、丁香、胡椒粒和提味的红葡萄酒、醋中浸泡3~4天,然后风干使呈褐色,再放入滤过的调味道渍肉汁中煨炖。德国莱茵地区的酸味炖肉正宗做法用的是马肉。施瓦本地区也有酸味炖肉,主要用牛肉。

11.jpg

  第4名--牛肉卷 Rinderroulade

德国有句话:要做一个合格的德国好媳妇,就要会做这道菜!做法如下:牛肉切片然后敲打平整,撒上盐、胡椒、芥末、洋葱末。卷起牛肉片,用牙签或线绳固定。入油锅煎,之后加少量水再进烤箱烤30分钟。

12.jpg

  第3名--萨拉米比萨 Pizza Salami

德国人爱吃的肉食里居然还混进了意大利比萨饼!是啊,德国民众说爱吃萨拉米肠,最爱的吃法是铺在比萨饼上,再铺一层厚厚的奶酪。这一张比萨饼的热量就够一个成年人一天所需了,减肥者慎用!

13.jpg

  第2名--维也纳香肉排 Wiener Schnitzel

这是维也纳最著名的特色菜之一,也是邻国德国人喜欢吃的肉食之一。维也纳肉排的原料一定是小牛肉,切得很薄,再敲打得又平又薄,之后裹面、鸡蛋、面包屑,然后下锅炸。撒上盐和胡椒,配上薯条,齐活!

14.jpg

  第1名--居然是...Spaghetti bolognese

意大利番茄肉酱面,也称波隆那肉酱面,因为是来自意大利波隆那地区的特色意面做法。这道菜也是德国人最喜欢的含肉菜肴。波隆那肉酱一定会用牛肉,外加意式培根、洋葱、胡萝卜、芹菜、番茄糊,肉炖清汤、红酒、鲜奶油。

15.jpg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