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社交舞会季开始了 连卡戴珊也悻悻而归

2016-11-28 16:26: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28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超过2500名政治家、记者和名人被邀请参加2016年11月25日举办的首都社交活动——传统的德国联邦新闻协会舞会。今年是它的65周年庆典。照片上是联邦总统高克(Joachim Gauck)和他的伴侣达尼艾拉·沙特(Daniela Schadt)女士在去年跳开场舞。

0004.jpg

第一届“德国联邦新闻协会舞会”1951年在波恩联邦大厦举办。此后几年,该舞会在巴特诺因阿尔(Bad Neuenahr)的疗养院举办,直到1959年重新搬回波恩。这张照片摄于1969年,地点是贝多芬音乐厅。1999年,德国联邦新闻协会舞会随着联邦政府,从波恩迁往新首都柏林。

0005.jpg

德累斯顿的森柏歌剧院舞会是德国最高级的盛会之一。下次舞会的举办时间是2017年2月3日。舞会每年都吸引超过2500名客人来到森柏歌剧院,数千人聚集在这个著名的歌剧院前的广场上,此外还有上百万人通过电视观看。该舞会的亮点之一是开幕当晚,将一百对年轻人以交谊舞的形式引入社交生活。

0006.jpg

在许多舞会上,为了各种各样的募捐举办的抽奖活动并不少见。在威斯巴登(Wiesbaden)举行的体育界舞会的目的就是:给德国体育援助项目(Deutsche Sporthilfe)筹款,以鼓励顶尖运动员。三年前,德国外交部长施泰因迈尔(Frank-Walter Steinmeier)和他的太太埃尔克·比登本德(Elke Büdenbender)曾是舞会的贵宾。该舞会在2017年举办的时间是2月4日。

0007.jpg

在奥运会举办的2016年,体育界舞会围绕着成绩、公平竞争和相互协作举行。来自体育界、经济界、文化界、政治界和传媒界的将近1600名宾客为德国体育援助项目一共筹集了超过75万欧元(1欧元约合人民币7.3元)。前滑雪名将汉纳瓦尔德(Sven Hannawald)和女友梅丽莎也到场了。

0008.jpg

维也纳是欧洲的“舞会之都”,有数十种舞会。其中最著名的是维也纳歌剧院舞会。这里着装要求十分严格——数千名来宾身着优雅的晚礼服和长礼服步入维也纳歌剧院。该舞会举办已超过200年。传统上由新人先开始。下次舞会将于明年2月23日举行,门票270欧元。

0009.jpg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当然不是新人,2014年,她作为有着“混凝土”之称的理查德-鲁格纳(Richard Lugner)的特邀嘉宾参加了维也纳歌剧院舞会。这位奥地利建筑大亨付钱请卡戴珊在舞会上陪伴自己。卡戴珊后来抱怨未被善待。此外,还有一个喜剧演员取笑了她的现任丈夫、说唱艺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

0010.jpg

舞蹈之夜也不乏反对者。维也纳学者舞会由奥地利右翼党派自由党(FPÖ)负责组织。几年来,每年在舞会的举办地霍夫堡皇宫前都有针对舞会的示威。2017年2月3日,下次舞会开始的时候,到场的将不仅有新人,而且也有警察。

0011.jpg

在维也纳霍夫堡皇宫,举办的还有广受欢迎的“猎人舞会”。举办时间是2017年1月30日。参加舞会的男士身着狩猎服,女士身着传统女服。舞会发源于1905年,由绿色十字会举办,目的是给陷入困难的猎人及其家庭提供经济帮助。门票最低30欧元。

0012.jpg

2017年1月28日的这场舞会,将只有医生参加。“医学”是维也纳医生舞会的精神:2017年的舞会节目的口号是“芝加哥蓝调之夜”。所谓的“女士优惠”在这里也适用:主办方要为女性客人准备一份小礼物。以前曾是一张装饰性的舞蹈卡,现在更多的是珠宝和化妆品。门票:120欧元。

0013.jpg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