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志愿者表彰会:青春共同济一色

2016-11-25 11:01: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25日电 据开元网报道,为感谢志愿者对德国巴伐利亚同济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并表彰他们对德国巴伐利亚同济校友会成立大会暨2016慕尼黑秋季迎新会及中德校友创业论坛活动所作出的积极贡献,校友会特别准备了志愿者证书和精美礼品,于2016年11月18日在慕尼黑校友之家举行了隆重的志愿者表彰仪式。

在表彰仪式正式开始之前,德国巴伐利亚同济校友会会长周鸿图先生主持召开了第五次理事会会议,对迄今为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就理事会的章程修订、发展规划以及同济大学110周年庆典特别活动进行了构思和探讨。周会长提出,希望将巴伐利亚同济校友会建设成为一个能够及时聆听校友心声并能与校友保持交流的活跃平台。我们将结合母校期望,通过打造一系列兼具专业性与趣味性的多元化品牌活动来满足更多校友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需求,同时增进同济人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感情。

06.jpg


简短会议之后,志愿者表彰仪式正式开始。周鸿图会长代表全体理事会成员向每位志愿者颁发了证书和礼品,并向他们的出色工作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我们坚信,校友会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志愿者们也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定期参与到校友会的活动中来,一同发扬同舟共济精神,为德国巴伐利亚同济校友会锦上添花。最后,全体到场的理事会成员以及志愿者在校友会会旗前合影留念。

07.jpg


表彰结束后,巴伐利亚同济校友会理事会全体成员邀请所有志愿者们一同参加了第一次内部活动——火锅庆功宴。众人在宴会上畅所欲言,既有对生活经验的交流,也有对校友会未来活动的无限畅想。年轻人的欢声笑语伴随美食的香气,令整个慕尼黑校友之家充满着朝气与生机。

08.jpg


火锅庆功宴一直持续到晚上近11点才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愉快的夜晚太过短暂,仍意犹未尽。在本次聚会中,志愿者们互相之间交流更多了,也对巴伐利亚同济校友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理事们则为校友会今后的发展确立了方向,虽然未来工作任重而道远,但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能够迎刃而上,用心组织起校友共同为巴伐利亚同济校友会谱写出一幅华丽的篇章。

德国巴伐利亚同济校友会期待着每一次与您的相聚,愿能与您继续分享收获、快乐以及我们不变的情怀!

责编:李瑞辰、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