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团2016德国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举行

2016-11-24 10:50:2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24日电 据开元网报道,近日,北汽集团第十二次赴海外大规模高层次人才招聘——2016德国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圆满举行。

11月11-14日,经过在德国斯图加特和慕尼黑两大城市四天的辗转。北汽集团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团队通过一场招聘发布会、两场高层次人才招聘会,总计吸引400余名高层次人才参加,通过面试洽谈之后,最终各单位初步意向人员近90人,整个招聘活动成效显著。

北汽集团要实现“走向世界,向制造服务型和创新型国际化汽车集团转型”这一目标,国际化人才队伍是强大的支持与保障。正是缘于意识到这一重要性,北汽集团一直把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作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点之一。

此次海外招聘活动,主要有北汽集团所属的新能源汽车、新技术研究院、北京奔驰三家单位参加。

新闻图稿3.jpg

首场招聘活动于2016年11月12日在斯图加特举办,北汽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助理胡雪涛主持发布会。他在发言中充分阐述了北汽积极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对北汽的重要意义,并诚挚邀请海外人才加盟北汽,共创北汽美好未来。

新闻稿图片2.jpg

北汽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高原在发布会就北汽集团的整体情况,企业发展成果,未来规划以及人才需求进行介绍。同时,为了更好地传达北汽集团对海外人才的诚意和重视,他也诚挚地表示,北汽将努力创造条件,尽最大努力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解决员工后顾之忧,为每一位员工搭建施展才华的平台。让与会者更加全面深刻全面体会到北汽及北汽坚持的“人才是企业第一资源”理念。

新闻稿图片1.jpg

发布会结束的同时,高原在斯图加特还主持了与全德华人机电工程学会、中德汽车工业技术协会等协会高端人才的座谈会,并在会上对高端人才回国加盟北汽的相关疑虑、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完成斯图加特招聘会及发布会后,整个招聘团队于2016年11月13日又火速前往慕尼黑。在慕尼黑的宣讲会上,各个招聘单位分别宣讲介绍了本单位情况及招聘岗位需求。宣讲会结束后,各单位招聘团队又开始马不停蹄地面试沟通候选人,最终确保了此次招聘活动圆满完成。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