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塞尔多夫成为德国最受外国人欢迎的移民城市

2016-11-21 11:27: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21日电德国热线报道,根据网站Netzwerk InterNations近期对1,4 万人群中的调查,得出了在世界范围内,最具移民吸引力的35座城市。德国的杜塞尔多夫位列该榜单中的第四名,成为德国境内最受外国人欢迎的移民目的城市。该调查结果也将慕尼黑(第7名)、法兰克福(第13名)和柏林(第15名)等德国著名城市甩在后面,而汉堡却出入意料地只排名第19名。据悉,杜塞尔多夫胜出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当地的在工作和生活方面比较平衡、设施完善、经济状况好、生活成本不高等。

000.jpg

杜塞尔多夫的生活成本低廉指数位居第四名,而柏林在该项排行榜中位居第一,杜塞尔多夫60%的民众都认为自己的工资完全可以支付生活开销。当地的经济发展形势排名第9名,高于柏林的23名、法兰克福的15名、慕尼黑的18名和汉堡的19名。另外,当地雇员每周的平均工作小时数为 44,1,比其他德国大型城市都要少1-2个小时。本次报告也指出,德国在很多方面都对外国人有吸引人,比如政治稳定、劳动力市场好、有利于家庭的生活,等。不过也有外国人认为,相对于其他国家,德国对外国人还是不够友好。比如,外国人必须得学德语,否则在此的生活会很艰难,但是德语又太难。

001.jpg

前十名最受外国人欢迎的移民城市如下:

1:墨尔本

2:休斯敦,得克萨斯州

3:马德里

4:杜塞尔多夫

5:新加坡

6:维也纳

7:慕尼黑

8:悉尼

9:墨西哥城

10:多伦多

责编:李瑞辰、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