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慕尼黑计划在难民安置点外修建4米高围墙

2016-11-08 13:48:5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8日电德国热线报道,自2015年9月起,慕尼黑成为接受难民人数最多的德国城市,成为国际范围内最 “欢迎难民” 的城市。不过德文媒体近期却报道,慕尼黑计划在当地 Neuperlach 区域的南部、Nailastraße 街道上的难民安置点周围修建4米高、100米长的围墙,而这样的高度比柏林墙还要。当地称该计划的目的是为了防止噪音污染,因为这处大型难民安置点主要是为了独自来德的未成年难民而修建。但是早在两年前该修建计划就已经被提出,而该建筑工程也一直饱受争议。不过在修建外墙这一计划被提出后,争议和批评的声音更大,很多政党成员都认为这样的行为让人感到非常不快,跟1989年之前的柏林一样。

01.jpg

据悉,Neuperlach区的居民人数大约为55 000 名。其中有7名居民在过去的两年半时间内,对政府的该项建筑计划表示反对,已经提出诉讼,要求停止该建筑难民安置点的计划。而根据慕尼黑方面的计划,2017年春季,将有大约 160 名独自来德的未成年难民被安置在此。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