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恩学联冬季学期迎新圆满结束

2016-10-26 14:59: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26日电 据开元网报道,2016年10月22日下午,波恩学生学者联合会(VCSWB)与波恩学生服务处(STwB)为迎接冬季学期新生的到来,合作举办了冬季学期新生迎新会。在迎新会中,学长学姐和学生服务处的许怡老师对在德留学生活与学习进行介绍,并对新生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会后,安排了新老生的共同聚餐,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1.jpg

迎新会伊始,由学联主席张青雨代表学生会对新生表示欢迎,并对学联进行简单介绍。接着,由学生服务处许怡老师就保险、看病、垃圾分类、找房子等生活学习问题进行介绍。学联副主席康爔元根据留学的经历给出留学生活小tips,最后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也对选课、车票、打工等问题进行解答。为了活跃氛围,期间安排了抽奖环节,最终开元周游集团赞助的旅游大奖落入幸运的刘同学手中。

2.jpg

迎新会在大家的热烈交流中圆满结束。

责编:郭妍汐、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