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中华瑰宝协会成立仪式举行

2016-10-25 14:44: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0月22日下午,在德国慕尼黑宁芬堡的约翰尼斯大厅,德国中华瑰宝协会举行了隆重的成立庆典。马来西亚汉文化中心主席拿督吴恒灿、巴伐利亚中国企业促进会协会主席刘依松、开元周游集团代表张文以及在德中资企业机构代表、欧洲艺术界代表和德国媒体等80余位嘉宾出席了庆典活动。

1.jpg

(吴多美女士致辞)

德国中华瑰宝协会是由“赏珍堂”创办人,来自马来西亚的华侨吴多美女士经过一年时间筹备创办而成。并且获得了一班志同道合,在中华文化领域里各有其专长的朋友的鼎力支持。

2.jpg

(拿督吴恒灿致辞并且祝贺协会成立)

中华文化亦称华夏文明,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明之一,也是世界上持续时间最长的文明,在这期间也衍生了许多令世人震惊的文化及文物瑰宝。德国中华瑰宝协会本着“爱护中华文化,发扬中华文化”的信念,希望通过协会的成立及各项活动的主办去传达、教育、推动及培养公众人士对中华瑰宝的认知与兴趣。之所以称之为中华瑰宝而不是中国瑰宝,是因为协会不仅仅是针对中国境内的瑰宝,而是放眼全球。全世界华人的文化一脉相传,各国华人更需要一个文化沟通、传递的平台。德国中华瑰宝协会将聚集世界各地的中华文化人的力量和智慧,共同努力以发扬及增强中华文化在国际的影响力。

3.jpg

责编:郭妍汐、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