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大阪,排粪车闻起来就像诱人的巧克力!

2016-10-11 09:41:42来源:海外网 字号:

1.jpg

海外网10月11日电 据微悉尼报道,说起排粪车,小伙伴们首先想到的奏是“恶臭、恶心”这类词语。不过,日前日本大阪的排粪车却通过科技的力量,刷新了大家伙对排粪车的想象新高度!如今当地的排粪车散发出的不再是恶臭,而是浓郁的巧克力味,真是好!神!奇!啊!

osaka-sewage-trucks-600x336

为掩盖收集城市污水的真空卡车那让人作呕的臭味,最近来自大阪的4家公司共同合作研究解决方案。就在几天前,他们宣布这一目标已经实现!从今往后,排粪车不会再散发出恶臭味,相反,会散发出诱人的巧克力味!What?!没错!奏似那人见人爱的香喷喷的巧克力味!

12039600_602173

据介绍,之所以可以如此这般化腐朽为神奇,功臣是一种会散发出迷人香味、名为“Deo-Magic”的除臭剂,该产品由Yamamoto Fragrances和工业产品制造商Shikibo共同研发。自研发至今已有5年历史,主要应用于婴儿尿布和宠物除臭产品中。为了解决日本大阪排粪车的恶臭问题,有创意人士想出了此妙招:在排粪车的润滑油中加入“Deo-Magic”除臭剂以及巧克力芳香剂,从而掩盖排粪车原本的恶臭味。创意满满点个赞!

经过改造后「芳香四溢」的排粪车,受到了各方的好评。若当地居民在路上偶遇排粪车,不再如从前般四处逃散避之则吉,并且排粪车司机蜀黍也无需再日复一日滴忍受恶臭。就这点而言,这个产品还是有益身心健康的!

screen-shot-2016-09-30-at-10-47-20-am

但是,日本社交媒体上的网民们,却明显对日本大阪排粪车的这种改造不太感冒……

很多网友表示,把巧克力和粪便联系起来,真是让人难以接受!也有些年轻的爸爸妈妈,甚至猜想巧克力和粪便颜色相似,现在连气味都一样了,小盆友们可能会由于无法分辨两者差异而勇敢滴在洗手间里一尝究竟(呃……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吃翔」真人版……)!

也有网友表示,为什么排粪车要发出巧克力味呢(巧克力和粪便都是一个色啊!)?为什么不能发出橙味?

更有网友表示,“我从此再也不碰巧克力了,因为光是望着巧克力就会让人浮现联翩……” O!M!G!

osaka-sewage-trucks2-600x337

如果看到这里,真的有那么一些小伙伴对这种除臭剂感兴趣的话,有一家参与了该研究项目的日本公司宣布,20升(5.3加仑)的Deo Magic VC1润滑油将以35000日元(344美元)的价格出售。

对于这一新鲜出炉的、饱含诱人巧克力香气的除臭产品,你买账吗?

责编:郭妍汐、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