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中学上百名师生患癌 起诉教育厅

2016-10-10 09:09: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61010091604.jpg

卡姆登高中旧址(《每日邮报》图片

海外网10月10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悉尼一所建在煤气厂旁边的中学有超过百名师生患癌,认为生活因学校受到严重影响的老师和学生们对新州教育厅发起集体诉讼。

据《每日邮报》报道,悉尼内西区卡姆登高中(Camden High School)于1956年成立,校址处在一个老旧的煤气厂附近。

现在,曾在卡姆登高中工作及学习的320名师生向新州教育厅提起起诉,认为学校给他们的健康带了极大危害。

在这320名老师和学生中,有140人患有癌症。剩余的人称不能生育或生育的新生儿存在缺陷。

Leonie Curry在1984年进入卡姆登高中学习,5年前确诊患有癌症,于今年6月去世。她的丈夫Rod Borg也曾在卡姆登高中就读,表示妻子去医院治疗的时候,曾听见护士说“怎么又是卡姆登高中的”。

Leonie 的高中同学Raelean Borg,也因为癌症在2012年去世。Raelean的丈夫Joe Borg表示,妻子当时也没有做出联想,直至后来发现越来越多高中朋友患上疾病。

卡姆登高中老校址于2001年废弃,当时声明称校区太小,扩张需要搬至其他区域。

但据消息,卡姆登高中搬迁发生在学校发现含有污染物之后。

据提出诉讼的师生描述,当时学校就曾出现种种非同寻常的事情。例如恶臭,点燃纸张会发生“爆炸”。此外,将点燃的火柴靠近管道或教室地面时,火焰会变成蓝色。

目前,曾在该校就读的学生中,已约有30人死于癌症。

责编:郭妍汐、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