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小品拉开德国中国曲艺周序幕

2016-09-29 13:40:25来源:环球网 字号:

图说:黄宏与段小洁演出小品《回家》。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由著名艺术家黄宏率领的中国曲艺家协会艺术团于9月22日抵达柏林。中国驻德使馆陈立功公参与许多在德华人华侨一起共同热情地迎接了艺术团。

曲艺家协会的各位艺术家9月23日晚在柏林中国文化中心为500多名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观众包括柏林勃来登堡州普鲁士协会名誉主席查普克、德国友人、华侨华人等。

黄宏、段小洁、李菁、张曦文、张天雷、赵丹丹、付庆义、欧晓斌、吕元杰、倪克等艺术家为观众带来了相声、二人转、京韵大鼓、脱口秀魔术、快板、歌曲、小品等精彩节目。黄宏与其夫人段小洁同台表演了小品《早点回家》。黄宏的诙谐幽默、段小洁的妙语连珠获得了满堂彩。整个演出中掌声雷动,经久不息,笑声不断,展现出曲艺家协会各位艺术家高超的技艺、扎实的功底和深厚的艺术修为。

 此次演出还拉开了第四届德国中国曲艺周(柏林)的序幕。该曲艺周由柏林中国文化中心邀请,并与中国曲艺家协会共同主办,得到了中国驻德国大使馆的协助,以及柏林华德中文学校、德国中华文化促进会、旅徳华侨华人爱心协会、德国中华工商联合会的支持与赞助。(环球时报欧洲版驻德国特约记者 刘代铨)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