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年轻人爬上地铁车顶 头部受重创不幸身亡

2016-09-27 10:50: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7日电 德国华人街报道,当地时间周六凌晨2点,一名乘客在一列柏林地铁顶部发现一具尸体。根据初步调查,受害人的死因是由于他在经过Hallesches Tor 和Möckernbrücke两站时曾与附近钢架发生撞击,头部受到致命撞伤。

1-1-1.jpg

警方花了一个小时,将这名死亡男子的尸体从地铁顶部搬运下来。至于为什么这名22岁男子会出现在地铁顶部,原因尚不明确。

不久前,柏林不断发生由一些所谓的S-Bahn Surfer 或U-Bahn Surfer造成的严重交通事故。这些Bahn-Surfer 通常是年轻人,他们为了寻求刺激,通过爬向列车顶部或抓住列车外墙的方式搭乘地铁或S-Bahn。

2-2.jpg

在一周前,巡逻的联邦警察制止了两名坐在S-Bahn车顶的16岁青年。他们从Wuhletal爬上车顶,一直坐到Kaulsdorf被警察发现。警方不断警告Bahn Surfing(地铁冲浪)的危险性,例如列车进入隧道,或车顶的高压电线都可能会使人丧命。

责编:郭妍汐、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