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貌美的26岁英国女子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机长

2016-09-27 09:32: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60927093903.jpg

麦威廉斯(左)已在全球飞行超过100个城市。(互联网)

海外网9月27日电 据联合早报报道,英国廉价航空公司易捷航空(easyJet)女机师麦威廉斯13岁开始学习驾飞机,现在她以26岁之龄,成为全球最年轻的客机女机长。

麦威廉斯(Kate McWilliams)坦承,刚开始学开飞机时并没有想到会成为客机驾驶员。2011年5月她加入易捷航空担任副驾驶,去年易捷航空宣布计划增加女正驾驶人数,通过训练课程后最近晋升正驾驶。

麦威廉斯受访时说:“我个人不认为我的年龄很重要,我和其他飞行员一样参加相同的训练,不论我的年龄多大,我已经证明我有能力担当这个重任。”

为了工作方便,麦威廉斯迁居到伦敦南部,从盖维克机场(Gatwick)驾驶空中巴士A319及A320型客机前往包括冰岛、以色列及摩纳哥等世界各地。

英国女飞行员协会期盼麦威廉斯的故事可以激发更多年轻女孩加入飞行员的工作行列。


责编:郭妍汐、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