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德国 “排外案件” 数量翻倍

2016-09-27 10:27: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7日电 德国热线报道,据德国联邦内政部的数据称,仅仅在2016年前八个月中,警方就登记了507起排外类型的案件,相较于2015年同期,数量翻了一倍。另外,因为反对政府接受和安置难民,新纳粹和右翼份子在今年共纵火了78起,也就是平均每周都有两起起纵火案,原因都是 “排外”。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在今年2月,在德国东部地区、包岑小镇,一本来计划用来安置难民的房屋被烧毁。当消防人员赶到现场灭火的时候,还被在场群众阻拦,灭火工作也被妨碍。

另外,在德国各地,常爆发大规模的游行示威活动,以反对政府接受和安置难民。

德文媒体认为,这样激烈的排外行为不仅会阻碍当地的经济发展和扰乱当地治安,也说明国家在这方面的措施不够,没有足够重视这些极端的暴力事件。

责编:郭妍汐、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