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的她爱上囚徒38年,现在他们就要结婚了

2016-09-26 10:15: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6日电 欧洲时报报道,奥地利最不可思议的爱情虐恋故事现在有了结局。故事的主角是54岁的维也纳女子西尔维娅,而他的爱人是一个自1978年以来一直被关押,如今已经67岁的囚徒胡安。一个在对爱情的忠贞中耗光了青春,一个曾经罪恶滔天,拒不悔改的囚徒,他们不久后将在格拉茨监狱举行婚礼。

1.jpg

最悲情的一见钟情

他们爱的故事开始于1978年的维也纳的"Smash"迪厅,狂野的胡安卡洛斯是一名来自乌拉圭的移民,他从小在孤儿院长大。那时的少女西尔维娅是迪厅的一名Dancing-Queen,她一眼看上了胡安,就这样一见钟情了,她说“那一刻,我被电到了”。但是西尔维娅并不知道,这个具有浓重黑暗面的青年,一手造就了她38年的苦情虐恋。

2.jpg

爱人成囚徒

相恋十周以后,胡安在一起邮局劫案中将一名工作人员枪杀,因犯下杀人、抢劫等重罪被逮捕并被判处终身监禁并处巨额罚款。但是西尔维亚并没有跟他断绝关系,而是一直在等待着的胡安。顽固的胡安并没有因此改变,他经过周密的设计成功越狱,劫持了一名女性,并强奸了她,这起越狱事件造成了新的罪恶和伤亡。由于越狱和抗拒服刑,胡安已经成为奥地利最高监禁级别的罪犯,但是西尔维娅还是没有放弃。

3.jpg

虽然离监狱很远,但38年来她一直坚持定期到监狱去探望。在这期间,西尔维娅虽然也曾与其他人有过一些交往,但都不长久,因为“没有人是胡安”。很多人说,胡安这样的人不配有西尔维娅这样的爱人,但是爱情这东西谁又说的透,就像她自己说的,“对于世界来说他是某个人,但是对于我来说他是我的全世界。”

爱情有天意

虽然胡安在狱中向来叛逆,但是步入老年的他也对这份爱情也充满渴望,他希望能够在“自由和西尔维亚的怀中死去。”如今,胡安已经被囚禁了38年,成了一个67岁的老人。西尔维亚说,他已经67岁了还有什么危害性呢,这个仍然在坚持属于自己的爱情的女人,祈求在生命的末端“和爱了一辈子的人有一点幸福与自由。

4.jpg

现在新的司法解释有可能为她的愿望铺平道路。胡安可能会被假释,西尔维亚笑的像个孩子:“他终于可以回家了。”

责编:郭妍汐、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