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在德变土豪:每人每天花费6000元人民币

2016-09-26 13:36:00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柏林9月26日电 (记者 管克江) 海南航空北京-柏林直飞航线开通八周年庆祝活动22日举行。中国驻德国大使馆代办张军辉表示,海航这条航线开通后,中国旅客在柏林人均住宿3.5晚,每人每天平均消费6000元人民币。

张军辉表示,自2008年9月6日开通以来,海航北京-柏林航线共运送旅客51万人次,拉近了北京与柏林、中国与德国间的距离 ,也使两国人际交流变得更加易行。

当天海航志愿者协会欧洲分会也宣布成立。海南航空柏林办事处总经理杨钰龙担任首任会长。杨钰龙表示,海航欧洲成员此前已经在企业文化责任方面进行了很多探索,比如优先或免费运输赈灾继续物资、春节期间向优秀留学生提供免费回国机票等,海航志愿者协会欧洲分会成立后,他们将在海南航空“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文化精神指导下,继续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据统计,中国在德设立企业超过2000家,但大多数企业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认识和行动不足。中国驻德国经商处公参王卫东表示,中资企业加强企业社会责任,有助于在德国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促进中德经济往来。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