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德国少年如何靠镜头俘获万千粉丝?

2016-09-26 10:55: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6日电 欧洲时报报道,一个来自德国慕尼黑的小摄影师Jannik Obenhoff,虽然今年只有16岁,但他镜头下的德国风光已经传遍了世界,在Instagram上有30多万粉丝。

14岁时,Jannik开始尝试着用iPod拍照,然后分享到Instagram上。生日那天,他得到一台相机,于是,他开始带上三脚架,进行更专业的拍照之旅。

这两年间,Jannik每月都会进行两次周末背包旅行,比如,在湖边搭个帐篷。对他来说,拍照不一定需要一次长途旅行,有时只是在清晨来一场短途郊游。

Jannik最喜欢的拍照地方是巴伐利亚州的楚格峰和阿尔高阿尔卑斯山脉。

Jannik还推荐了一个特别的去处:埃尔瓦尔德(Ehrwald)的山上湖泊Seebensee。“花上两三个小时沿途上山,就可以到达这个山上湖泊。楚格峰的倒影映在湖面,最美的时候是在清晨,朝阳照耀在山峰时。”

利用在社交平台上的知名度,Jannik也可以得到一些额外的收入。柏林的一家公司希望能买下他的几张照片制成明信片。而对于是否会将摄影当作自己今后的职业,Jannik表示,虽然自己目前还没有完全考虑清楚,但他更希望将摄影作为一个爱好来对待。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喜爱他的照片?Jannik说:“我想,他们爱的是这些风景。我拍下这些美丽的风光,希望能启发人们,走出房门,重新看待和体验自己身边的生活。”

责编:郭妍汐、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