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柏林小姐”出炉 美得令人窒息

2016-09-23 10:19: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3日电 德国热线报道,今年26岁的Lisa-Maria Rothenberg 被评为柏林最美的女性,因为她摘得了 “柏林小姐” 的桂冠。

这一结果显然让某德文媒体非常认同,也认为她美到令人窒息。而 Rothenberg 还是一名白衣天使,已经在当地的医院 Jüdischen Krankenhauses 就职了6年之久,而她就职的科室为“精神科“,专门治疗成瘾性的精神类疾病。在获得了柏林地区的选美冠军后,Rothenberg 也将参加在10月份举办的 “德国小姐” 的选美活动,也可能就是本年度的 “德国小姐” 。

微信截图_20160923102518.jpg

按照计划,Rothenberg 将在11月回到该医院,继续从事本职活动。德媒称,不少前来就医的病人都会被她的笑容给深深迷住,称她是一名真正的天使。

责编:郭妍汐、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