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德国企业高管的收入并不高

2016-09-23 10:17: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3日电德国热线报道,虽然打工族们都在羡慕公司管理层的高新收入,但是这些德国老板们也在羡慕其他国家、与自己同级别的老板们。因为一项 名为 Studie der Management-Beratung Willis Towers Watson 的统计数据,德企高管的收入不如欧盟其他国家。高管收入最高的为瑞士、西班牙和英国,德国排名第四名。收入中位数为标准,欧盟高管的年薪大约为580万欧元,德国高管的收入为500万欧元。

另外,德企高管中收入最高的为戴姆勒公司的迪特尔·蔡澈,年薪高达970万欧元。其也是欧洲年薪最高的前十位高管中,唯一的德国人。而第一名为英国利洁时公司的 CEO,Rakesh Kapoor,年薪高达2100万欧元。第二名被安海斯-布希英博集团的 CEO  Carlos Brito,以年薪1400万欧元的收入占据。

责编:郭妍汐、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