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最容易找到工作的欧洲大学排行榜

2016-09-22 10:35:5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2日电德国热线援引德媒报道,名校毕业生往往更容易找到好工作,所以德媒挑选了在“雇主反馈”方面最高得分的几所欧洲大学,看看到底上哪些大学容易找到好工作。

如果你家孩子要到欧洲留学的话,可以参考这个榜单。

德国排名第一的Technische Universität München在欧洲只能排15,全球排在33位,这个大学出了13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雇主评分方面高达97,6分。

1.jpg

第14位是Bocconi Universität ,全球排在30位,意大利米兰的著名大学,以MBA的课程著称,在雇主评分方面高达98,1分。

2.jpg

第13位是Eidgenössische Technische Hochschule ,全球排在26位,来自瑞士苏黎世,在雇主评分方面高达98,9分,瑞士最好的大学。

3.jpg

并列13位是University of Warwick,全球排在24位,这个学校的商学院在英语国家中式非常出名的,出了很多大人物,如现在的英格兰银行主管Andy 第Haldane。

4.jpg

第11位是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全球排在20位,英国最好大学第三位,在雇主评分方面高达993分.

第10位是HEC Paris School of Management ,全球排在19位,雇主认为这个法国巴黎学校的毕业生是最值得尊敬的人,例如法国有两位总统就是这个学校毕业的。

5.jpg

第9位是école Polytechnique ,全球排在17位,雇主评分99,7。这个学校出了3个法国总统和3个诺贝尔奖获得者。

第8位是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全球排在15位,位于应该曼彻斯特。和去年相比,排名上升很多,原因就是雇主评分高达99,7。

6.jpg

第7位是INSEAD ,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的主校区在法国枫丹白露。全球排在11位,雇主评分高达99,9。著名毕业生包括瑞士信贷集团CEO Tidjane Thiam。

“雇主反馈”中并列第一位的:

London Business School ,全球排在10位,雇主评分100,但是只是对完成硕士,工商管理硕士或博士学位的学生。著名毕业生包括乌干达财长和诺贝尔奖获得者Jean Tirole 等。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全球排名8,以科研和工程学位著称。

7.jpg

CentraleSupelec,全球排名7,巴黎高等电力学院的工程科学学生最受用人单位欢迎。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全球排名6,如亿万富翁投资者乔治·索罗斯,前希腊总理 George Papandreu和滚石乐队主唱都曾经在伦敦这个学校学习。

8.jpg

University of Cambridge,剑桥大学全球排名3,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当然雇主特别欢迎。

9.jpg

University of Oxford ,牛津大学全球排名第二位,英国上市大公司的总裁,四分之一都是这个学校的毕业生,56位英国首相有42位是这个学校毕业的,当然是雇主最喜欢的学校。

10.jpg

另外,德国排名比较高的学校和专业有:

1. Technische Universität München,最好的专业是理与天文学(全球第17)和自然科学(全球第19)。

2.Ludwig-Maximilians-Universität München,人文学科的专业比较好。

3.Ruprecht-Karls-Universität Heidelberg,最好的专业是考古学(全球第23)和“生命科学”(全球第54),这个专业是融合了生物学和医学的一个专业。

4.Karlsruh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以自然科学著称,最好的专业是物理学和天文学(世界排名23)和自然科学(世界排名34位)。

5.Humboldt-Universität zu Berlin,以人文专业著称,最好的专业是哲学(世界第14位),艺术和人文学科(世界排名27位)。

6. Freie Universität Berlin,同样是艺术和人文学科比较好。

7. RWTH Aachen ,特别是留学生的评价很好,最好的专业是工程科学(全球第20位)和自然科学(世界排名第46位)。

8.Albert-Ludwigs-Universität Freiburg, 最好的专业是考古和医学。

9.Technische Universität Berlin, 最好的专业是数学(世界排名45),工程科学(世界排名47)。

责编:郭妍汐、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