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上下班堵在路上 美国人喜欢做什么

2016-09-21 09:00: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1日电 据侨报网报道,大多数城市交通繁忙,塞车是家常便饭,每天上下班通勤也是很多都市上班族不得不面对的问题,美国也不例外。那么在车上的这漫长时间里,美国人喜欢做什么呢?

路上时间越来越长

据CNN网站报导,今年年初,美国房地产搜索引擎网站Trulia分析了2014年美国人口普查局对社区调查的数据,发现在美国各个都市,平均通勤时间均稳步增长,单程所花费的时间从2009年的26.4分钟上涨到现在的27.2分钟。

美国东海岸城市的上班族在上下班上往往要花费更多时间,纽约平均通勤时间高达35分钟,全美表现最差。在西海岸,洛杉矶平均通勤时间为28分钟,旧金山为27分钟。

通勤时间最长的10个城市

纽约,纽约州:34.7分钟

长岛,纽约州:33.0分钟

华盛顿特区:32.8分钟

纽瓦克,新泽西州:31.1分钟

芝加哥,伊利诺伊州:30.8分钟

波士顿,马萨诸塞州:30.4分钟

奥克兰,加州:29.9分钟

河滨市-圣贝纳迪诺,加州:29.8分钟

巴尔的摩,马里兰州:29.4分钟

亚特兰大,佐治亚州:29.2分钟

Trulia还发现,合理通勤时间成为2016年民众选择居住地点最关心的事项,低犯罪率反倒位居第二。

路上经常做的事

路上堵车总让人或多或少有些小疯狂,好在可以做点儿什么打发时间。Buzz Feed列出了美国人在路上经常做的一些事。

1. 要把放在后座上的包拿过来,瑜伽伸功都用上了,还是够不到。

download

2. 不得不停下车买杯咖啡解闷,尽管在办公室可以免费喝个够。不幸的是,排除等候的人如此之多。

1474400983721.gif

3. 边开车边喝咖啡的后果还用说吗?

giphy

4. 与对方通电话激动得手舞足蹈,一个不留神,手机就这么巧地掉进了座椅和门之间的缝隙中……

giphy13

5. 手伸进去吃力地够啊够,时间就这么慢慢地从指尖溜走了,还是没够到。

download (1)

6. 大声地练习推销自已,这个空间这个时间恰到好处。

1111

7. 夏天,把车窗全部摇下,让风很命地灌时车里,只因困在四面封闭的办公室里太久。不过,扑在脸上的全是热气。

11 Things Everyone Has Done During Their Commute

8. 盯着后面的驾驶员多看几眼。挺无趣儿,是吧。

post-42179-Superbad-Michael-Cera-Awkward-ZQlX

9. 在办公室附近别了一辆车,结果发现那是自己的老板,但为时以晚。安慰一下:今天注定是个好日子。

giphy (2)

10. 坐在车上,一直到你播放的歌曲结束。

11 Things Everyone Has Done During Their Commute

11. 在公司的停车场,当车窗理云鬓,不幸被同事发现。

+.gif

(编译:张雯)

责编:郭妍汐、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