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警察暴力执法视频曝光:用警棍砸碎车窗

2016-09-20 09:24: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1.jpg

海外网9月20日电 据英中时报报道,一段英国警察暴力执法的视频被曝光,这段视频拍摄于7月15日的下午5点左右,地点在伦敦的Weedington路。视频中,这名警察疯狂地叫喊要求司机方塔纳(Fontana)下车,但是司机没有下车,并且不断解释道:“我有驾照,也买了保险。”

2.jpg

但警察并不听方塔纳解释,他看到司机在车里迟迟不肯下车,便愤怒地用警棍敲打车窗,还砸碎了汽车的挡风玻璃,并且试图用折叠刀撬开玻璃。

这段视频由司机本人拍摄,方塔纳表示自己受到了极大的惊吓,还被玻璃划伤了眼睛。他觉得警察可能是认错人了,但是这样的做法完全不合法。

5.jpg

伦敦警察厅表示,已经开始对事件展开了调查,目前涉事警察已被停职。

这段视频也引发了英国媒体的关注和网友们的热议。

▼在我看来他不过是一个穿着制服的暴徒!

6.jpg

▼难怪人们对警察渐渐失去尊重,看到这名警察滥用职权暴力执法,让我感到震惊和愤怒。

7.jpg

▼显然,他以肤色判定一个人的好坏。

8.jpg

▼如果我从事这样的工作并且这样做了,那么我一定会被解雇。

9.jpg

▼这是无法容忍的,警察应该学会礼貌,这种粗鲁的行为简直是让警察队伍蒙羞。

10.jpg

责编:郭妍汐、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